陌路疏狂

画渣文渣,眼残手残。自写自更自娱自乐。

黄少天的日记:“今天发生了一件事……”

PART   1  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还是觉得自己的脸好
     轰隆!
     一声惊雷,灯再次亮起,最先醒来的是黄少天。
     刚才的雷声让灯突然熄了,然后几个人莫名其妙的就晕倒了。
     黄少天揉揉有点疼的头,抬头一看,俱乐部客厅的落地窗映着自己……等等,好像有什么不对!低头看了看:“这不是周泽楷的衣服吗?”
     黄少天走进俱乐部的卫生间,当看到镜子里的脸时,立刻爆发出一阵尖叫:“啊啊啊啊啊!本少帅气的容颜啊!!!”

PART   2  如果老叶是我的队长我选择狗带
     黄少天看见自己的身体瘫在客厅的沙发上,有一丝崩溃,不过他现在更想确认他家队长是否还是本人。
     他蹲在躺在地上的喻文州旁边,摇晃着:“队长啊!队长啊!你快醒醒!”
     喻文州动了动眼皮,缓慢的睁开双眼:“嗯?”
     “队长!是你吗!”黄少天连忙问。
     喻文州坐了起来:“小周,你叫谁队长呢?”
     声音还是熟悉的声音,可听着怎么有点不对啊?
     “这不是手残的衣服吗?”“喻文州”惊讶道。
     “我靠啊!叶修!!!”
     黄少天更崩溃了,现在他变成了周泽楷,而队长却变成了叶修!
     那他的队长呢?

PART   3  队长我知道你很高兴但能不能先关心关心你的副队
     “队长啊……你在谁的身体里啊……”
     “少天?”
     熟悉的语气!黄少天转过头。
     “队长?”
     面前这位短发的妹子让黄少天愣了愣:“不是吧……队队队队长,你怎怎么变成了唐柔?”
     “唐柔”无奈的笑笑:“嗯,看来的确是这样呢。不过,还真是少天啊。”
     “唐柔”伸出白净的双手,翻来覆去看了看,眼里充满了激动:“少天,跟我打一把吧。”

PART   4  队长我虽然很替你高兴但是你的副队真的想要回自己的身体
     黄少天欲哭无泪,他家队长怎么一点都不惊恐反而这么兴奋啊!
     叶修从“叶修”的身上熟门熟路的掏出一盒烟和打火机,刚想拿出一根,就连烟带打火机被黄少天一同夺了过去:“我靠叶不修你不要玷污我家队长的身体!”
     “喻文州”耸耸肩,站了起来,拍了拍手,看向“唐柔”:“手残,你变成小唐了?”
     “唐柔”淡笑:“来不来?”
     叶修自然知道他指的是什么。
     “好吧好吧,现在倒成了我手残了。成,让我也体验体验手残是什么感觉。建房吧。”
     黄少天看着跃跃欲试的队长和已经带上耳机的叶修内牛满面:喂……我们不是更应该在意灵魂互换这件事吗……

PART   5  本剑圣的气质气场风度风格都被毁了哼有小情绪了
     周泽楷眯了眯眼,从沙发上坐了起来,等睁开双眼,却看到正注视着自己的自己,疑惑了一下,再看看自己身上的衣服,点了点头:“哦。”
     “靠靠靠!周泽楷你怎么会这么淡定啊!你变成了我了啊!”
     “黄少天”深深地看了“周泽楷”一眼,随后托起下巴,向窗外看去。
     “请不要摆出这样忧郁的姿势啊!本少的朝气啊!本剑圣的荣光啊!还有天哥的blingbling啊!你倒是有一点啊!”

PART   6  只有少数人才能发现本少是多么多么的好比如我队长
     江波涛觉得脑壳疼,睁开眼睛发现叶修躺在自己身边,惊得他爬了起来:“叶修前辈这是怎么了啊?”
     江波涛还没等思考,就被人狂摇不止:“江波涛,你是江波涛吧!”
     江波涛被吓到了,一看,是周泽楷:“队……长?你怎么了?”
     “周泽楷”表情很丰富,大力拍着江波涛的后背:“终于有个正常的了!”
     “你不是周泽楷!”江波涛躲开“周泽楷”的手,目光瞥到了沙发上的身影,这个背影和印象中的背影渐渐重叠……
     他走到“黄少天”跟前:“队长……”
     “黄少天”眨了眨眼,低低的嗯了一句。
     “队长!你们两个……不会……”
     “黄少天”又眨了眨眼睛。
     江波涛深吸一口气,似乎下定了决心:“队长,你受苦了!不管你变成了什么样子,就算是黄少天,我也不会嫌弃你!”
     “喂江波涛,你说话能不能要有求实的心态,本少明明极具魅力智力超群英俊潇洒器宇不凡风流倜傥…………”

PART   7  什么叫联盟第一手残的手啊叶老不要脸的
     叶修操控着君莫笑,感觉有些吃力。
     “怎么样,手残的手。”喻文州说着,一串技能丢了过去,指尖飞速的移动,让人有些眼花缭乱。
     “果然是联盟第一手残的手,名副其实。”叶修甩开鼠标,躲过了攻击,但还是有着不小的偏差,被击中了肩膀。“你呢,什么感觉。”刚才的躲避如果是用自己的身体不但会完美避开而且还会有足够的时间反击回去,可惜。
     “很爽。”喻文州只说了两个字,是喜悦,是感叹,是羡慕。

PART   8  哈哈哈让我队长虐你谁让你让我去刷埋骨之地的副本记录
     周泽楷和江波涛也走了过来,经过刚才黄少天的一阵嚷嚷,他们也知道了面前正交战的这两位是叶修和喻文州。
     “队长,你怎么看?”江波涛询问“黄少天”。
     “手速。”
     “嗯,喻文州的手速极大的限制了君莫笑的打法,即使是千机伞也不会将它的作用发挥到极致。而且,因为手速,有些完全可以完美避开的攻击还是会擦到边。况且,玩散人必不可少的就是手速。”
     战斗结束,一面是“荣耀”,一面是“失败”。
     “周泽楷”激动的说:“队长果然不手残就天下无敌了!”
     “是我输了。”“喻文州”站起,习惯性地一掏兜,才想起这不是自己的身体,只好作罢。
     “是喻文州输了。”“唐柔”笑了笑。
     “果然啊,上帝关上了一扇门,就会开启一扇窗,你,还真应该手残。”

PART   9  孙翔你核桃白吃了你真是白痴等等叶修放下你的爪子
     “我这是怎么了?哎,叶修,你怎么躺在这儿啊!”孙翔醒了过来,看着地上的叶修踢了两脚。
    “喻文州”走了过来:“二翔,你能不能对叶队好点。”
     叶修刚才只顾着和喻文州比赛了,都忘了自己的身体还在这儿晾着呢,啧,太痛心了。
     “来,叶队。”
     孙翔正瞪大了眼珠,张大了嘴巴,他看见“喻文州”把“叶修”抱了起来,放在了沙发上,还细心的将他的领子理平了。
     “喻、喻队他、他、他怎么了?”孙翔看着“喻文州”一系列动作,觉得自己的小心脏有点受不了,那充满不明情愫的眼神,是自己眼花了吗?
     向“黄少天”看去,只见“黄少天”正在和副队长谈论着什么,副队长还时不时的点头。
     怎么黄少一点反应都没有啊!不正常吧!话说他什么时候和副队长那么要好了?
     再看队长,总感觉队长他有些不一样了,欲言又止的,倒是唐柔安静的站在一旁,颇有郎才女貌的感觉……我去我在想什么啊!肯定是刚才磕到脑袋了。孙翔摇摇头,甩开自己胡思乱想。
     黄少天哪儿能忍住,坚持没几分钟,还是跑了过去:“叶不修你住手!你个不要脸的别用我队长身体对你的身体做些奇怪的事!”

PART   10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轰隆。
     黄少天从床上惊起,抬头看向窗外,昏蒙蒙的,下着小雨。
     想起来了,自己不小心感冒了,队长特批他下午不用训练了,回卧室休息。
     原来刚才是在做梦啊。
     一想到那个梦,黄少天浑身就起鸡皮疙瘩。
     披上队服,他打开卧室的门,竟然看到一个黄少天在电脑桌前打着游戏。
     这个黄少天转过头:“你醒了啊,孙翔。”
     黄少天再看身上:“我靠,这不是轮回的队服吗!”
     那个黄少天点点头:“没错,你,变成了我。”
     “我靠啊!我黄少天是招谁惹谁了啊!又是周泽楷又是孙翔的!我上辈子是倒了秋葵霉吗!这一定是梦!”
     “你在说什么呢。”孙翔边说着边往嘴里塞东西。
     “你吃什么呢?”
     “秋葵干。”
     黄少天扑了过去:“孙翔你是想杀人吗!快给我吐出来!”
     孙翔躲了过去:“我这是好心,你队长不是说要营养均衡吗,我帮帮你,你不是不吃吗。”
     黄少天觉得好气哦,正巧看见桌子旁有一箱“六个核桃”,二话不说就拆封拿出了一罐,当着孙翔面喝了个精光。
     “我去,黄少天!来就来!互相伤害啊!”
     孙翔言罢疯狂的往嘴里塞秋葵干。

PART   11  队长我做了噩梦呜呜呜好恐怖以后食堂都不要有秋葵了好不好
     轰隆。
     黄少天醒了。
     是的,他,又醒了。
     这里是他的卧室,窗外下着雨。
     他鼓起勇气推开了队长办公室的门,喻文州正在办公桌上安静的写着字。
     “队长……”
     喻文州听到声音转过头,看到黄少天只穿了单薄的短袖,眉头不可察觉的一皱,走了过去将外套披在黄少天身上:“怎么了?”
     “队长……你是真的吧?”
     喻文州觉得黄少天有点怪怪的,转念一想,也许是睡迷糊了吧:“嗯,我是真的。”
     “队长……我再也不要吃秋葵了。”
     “好。”
     “队长,我再也不想喝六个核桃了。”
     “嗯,我知道了。”
     黄少天长呼一口气:“队长,我跟你讲,你知道吗,我刚才梦见你把老叶给打败了哈哈哈哈哈!”
     “嗯?”喻文州抿唇,静静的等待黄少天下面的话。
     “队长有了一双快手,把老叶的君莫笑打得落花流水,毫无招架之力,啊,队长可那时真是帅。”
     喻文州弯眸一笑:“叶修不会这么菜吧?”
     黄少天当然不会告诉喻文州叶修其实用的是他的身体这一回事了,于是打哈哈道:“大概是队长太帅了叶修分神了吧哈哈哈哈。”
     喻文州也没把这梦太当回事,自己这手速是硬伤,并非一朝一夕就能练出来的,不过,如果真有一双快手……和叶修较量应该会很有意思。
     “好了,既然起来了,就去吃饭吧。今天下了一天的小雨,俱乐部有点冷,一会儿你去你房间再添点衣,一定要注意身体。”
     “我一会儿就去。”
     “下午打了好几个响雷,瀚文还在嘀咕,说你会不会吓醒,少天你听见了吗?”
     “好像是听见了吧……不过我黄少天怎么可能会被雷声吓醒开什么玩笑,小卢又忘记我的光辉了不行一会儿我要让他好好记住……”
     轰隆——

end

评论(3)

热度(1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